— 一颗栗子 —

愿来世 能与你相见【高绿/HE大概】

-序-

今天又复习到这个点了。高三还真是辛苦啊。

时针即将指到七点,窗外早已一片漆黑。少年将书包背起,离开了教室,留下几个依然在努力学习的身影。

“哥哥你还真是慢啊。”

校门口,提着书包的少女不满的吐了吐舌头,“要不是妈妈叫我等你一起,我早就到家了。”

“好啦我错啦~去吃拉面如何?我请你。”

“好好好!我要豚骨汤的!!!”

“嗯。”

宠溺的揉了揉妹妹的头发,少年笑着,走到了前方。

“去马路对面的那一家吧。”

“等——”

......

绿色的灯光在眼前闪烁。

那辆车是什么时候从哪里冒出来的啊,明明是如此安静的街道。

朦胧中他仿佛听见了妹妹带着哭腔的呼喊。他想安慰她,但是使不出力气。

完全,动不了。

好冷。

痛苦逐渐吞噬了他的意识。

啊,抱歉,和雪。

我可能,再也没有机会请你吃你最喜欢的豚骨汤拉面了。

 

【第一次在lofter上发文,新人鱼竿请多指教w】


评论(5)
热度(7)

2015-03-31

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