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一颗栗子 —

愿来世 能与你相见【三】【中篇/HE大概】

-3-

留下来啊。

"那走了,高尾。"

转身面对来时的路,绿间表面不动声色,内心却感觉有什么落了地。

"好啦好啦~"

高尾很快从地上坐了起来,小跑两步便跟上了绿间的步伐。

"这里好白啊……话说小真的头发是绿色的呢,这种颜色好少见啊,但是超好看诶……"

"是挺少见的吧……诶等下,你叫我什么?"

"小真啊。"高尾无辜地眨眨眼。

"不要这样叫……叫绿间就可以了。"

绿间感觉自己的眼镜框好像有点打滑。

"我觉得……小真叫起来顺口一点啦~"

"……不要叫小真。"

"……可是在这里除了你就没有人可以跟我好好的聊天什么的了……"

等下好像有点不搭调。

不过看到高尾又要黯淡下去的神情,绿间有些不忍。

只有我们两个人的时候,随意一点也罢……吧。

"切……那随便你吧……"

"真的吗?!"

他撇过头去算是默认了。

有点……意料之外呢?

高尾有些小开心的凑到绿间旁边。

"www哦对了,小真刚才见到我的时候是太紧张了么?我当时见你就一分钟之内扶了好几次眼镜⊙▽⊙"

……他刚刚有看到这些!?

"高尾你好烦。"扶眼镜。

"你看看!又扶了!"

……

映入眼帘的是一栋白色的别墅。在这个地方,所有的一切,几乎都是由淡的几乎变成白色的浅色色块堆积在一起,融合在柔光之中。

房子泛出淡淡的棕色,虽然颜色淡的几乎与背景相融,但却没有给人任何的不适感。

门前浅粉的樱花飘下,轻柔的落在碎石子铺成的小路上。庭院内,嫩绿的草芽从土里探了头,给庭院内渲染了些许生机。

这样的形容……听起来似乎不太对呢,在这死后的世界里。

"它们……都已经死了吗?"

高尾抬起头望向一旁的绿间。

绿间没有做声,只是静静地继续往前走。

也是呢。这里怎么可能容许活物存在呢。

自嘲的笑了笑,高尾随着绿间穿过了庭院,来到了别致的小房子前。

打开门,里面并不大,也没有什么装饰,但很整洁。进门是一个会客厅,侧面是两个房间。

"今天开始你住这儿。"淡淡的丢下一句话,绿间回过头,打算离开,却被高尾拉住了衣摆。

"那你住哪?"

"我……"绿间顿了一顿,"住在旁边。"

他伸手指了指对面的小房子,"有事的话就来找我。"

"其实不如你就搬过来吧,反正有多一间房……这样我也可以更方便问你东西啊什么的……"

"我……不喜欢和别人一起住。"

"这样吗……"高尾语气有些不满,"真是的,体谅下我也好啦,我啥都不知道。"嘴角却是浮起一丝笑意,放开了手。

傲娇呢www……

绿间往外走了几步,忽然想起什么似的回头。

"对了,明天早上记得来找我。"

"如果你……想见你的亲人们最后一面的话。"

快速的离开庭院,他穿过小路走向自己的住处,留高尾一个人呆呆的看着绿间的背影,刚刚那一丝笑容不知什么时候已然消失不见。

他刚刚说了什么?

最……

最后一面?!


评论
热度(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