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一颗栗子 —

愿来世 能与你相见【五】【高绿/中篇/HE】

-5-

好黑。

什么都看不见。

没有力气啊。

不然就这么沉下去吧。


"和雪你个笨蛋在干什么啊!"

好熟悉的声音。

"给我起来←_←!!!"

一双温暖有力的手拽住我的手腕,把我狠狠地从黑暗中扯入白昼。

好亮……

缓缓睁开双眼,发现自己似乎正置于云端,而面前的人正一脸不满的看着他。

咦……?!

和雪有些不敢相信自己的眼睛。

"瞪啥?怎么了?就是你哥我啊!"

站在她面前的就是自己的哥哥,高尾和成。

"你不是刚刚才……"

"刚刚才参加了我的葬礼是吧?"高尾有些不满,"不代表你不能做梦梦到我了啊。"

是梦啊……

"和雪,你听着,你绝对不能因为这件事消沉下去。"

"因为这不是你的错。"

走上前按住和雪的肩膀,一字一顿。

"接下来是我最后一次能跟你聊天,你要记好。"

"你哥我确实是死了,在那天的车祸里。"

高尾稍微停了一下,"不过,我现在在天堂过得很好哟。那里是个很不错的地方,所以你,还有爸妈不要担心我呢。"

"那边……真的过得好吗?"

"那当然好啦!还有人教我怎么去适应呐~"说着他竟然笑了出声,"好的就跟北欧那些国家的福利政策一样。"

就算是做梦,依旧是哥哥在安慰自己吗。

和雪苦笑了一下。

"嘛。不要露出这种表情啦,都说我过得很好喽~"

高尾伸手捏了捏和雪的脸,"笑一个~"

这种久违的熟悉感让和雪不禁有些发愣。片刻,她终于忍不住,"扑哧"的笑了出来。

终于笑了啊。

高尾有些欣慰的看着她,眼角浮现出一丝笑意,"这样多好看啊~总是绷着脸,小心以后找不到男票啦。"

"知道啦!啰嗦。"

时间快到了。

"和雪,既然该说的都说了,那安慰爸妈的重任就交给你了喔。"

揉揉妹妹的头发,高尾笑着,"大不了就当我搬去了一个很远的地方就好了~"

"想我的时候抱着我的枕头睡我也不会介意的呐!"

"逗比。"和雪默默地看着这个在梦里依旧这么二的哥哥,"知道了啦。你也安心咯~"

一定会,传达到的。

"那就好啦~"

高尾和成释然的笑着,伸出手,"最后再来个小时候的公主抱吧!时间快到了呐,我送你回去。"

"是再也见不到了吗?"

"我会一直看着你们的。"

双脚离地。

极为自然的窝在哥哥怀里,闭上眼,暖融融的感觉让她不禁有些困倦。

明明是这么温暖呢。

在那个世界……他一定过得很好吧?

感觉意识变得模糊,和雪有些不自觉的收紧了手臂。

是要走了吗……

虽然有点不舍得。但是。

"一定,要保重啊。"

低声这么说着,和雪感觉自己的身体开始往下坠。

意识消失前那一刻,她得到了回复。

"你们也是。"

永别了。

……

"送别完了吗?"

绿间默默的看着从刚刚放手开始就一直站在原地一动不动的高尾。

他没有马上回答。

绕过高尾的身影,绿间的目光也投到了云海的彼端。

那时候也是在这儿和他们道别的。

参加自己的葬礼的感觉,是一种什么感觉,绿间不知道。

他当年并没有看到自己的遗体。

良久,那人终于回头,笑容满面。

"和雪她,一定会把我的话传达到的吧。"

"嗯,一定会的。"

"太好了……"

自言自语一般,高尾走上前,看着依旧是淡然脸的绿间。

"那我们也走吧。"

留恋的回头看了一眼,他转过头去,两人一起消失在了云海的尽头。


评论(2)
热度(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