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一颗栗子 —

[喻黄]关于鱼纹粥和喻文州那些不得不说的事(1)

日常Paro

原作向x

仍在创作中…

可能有黄喻倾向请注意带好避雷针!

注意大概有OOC…

=================================


1.

黄少天在宿舍门口捡到了一只猫。

准确的说,是当某天黄少天训练完毕之后发现,它正以一种极为慵懒的姿态趴在黄少天宿舍的门口。

如果不把它抱起来的话,黄少天是无法把门打开的。

于是无奈之下,他只好俯下身,想把这只猫咪给抱到一旁,清除前进障碍之后再进门,至少不要挡在人家门口吧。

不过让他有些意外的是,当他抱起这只猫之后,这小家伙就死死地抓着他的袖子不放,就这么窝在他的怀里,说什么也不肯下来。

这是赖上我了啊?!卧槽我好像没有一点养宠物的经验啊而且怎么说也给我来只狗吧!说好的猫很傲娇特立独行的呢这只怎么就这样黏上我了啊!!!

黄少天一脸卧槽的看着这家伙。

猫咪似乎也感受到了黄少天的目光,抬起头,就这么不温不火的望了他一眼,然后蹭了蹭他的袖口,轻轻的喵喵叫着。

…好吧就这样把可爱而欲求不满的小动物抛在外面是不道德的行为。

于是猫咪就这么顺利的入驻了黄少宿舍。 

2.

鱼纹粥趴在宿舍的窗台上晒太阳。

黄少天趴在沙发上看着鱼纹粥趴在宿舍的窗台上晒太阳。

自从黄少天把它抱回宿舍偷偷养开始已经过了快一周了。在这期间 ,这只娘口倒是没有给他捅出什么大篓子,每天乖得很,无聊的时候就自个儿在宿舍里抓抓这个抓抓那个,再不然就是想办法跳到房间里能晒得到阳光的地方,什么窗台上啊,放了一堆乱七八糟的桌子上啊,或者是跳到黄少天的床上,直接就靠着他枕头当床睡了。

……等等乖泥煤啊。

所以当黄少回到宿舍看到各种乱七八糟的时候他的内心是崩溃的。

不过每次他很不爽的想要把鱼纹粥从他的枕头上揪起来的时候,它都会自动自觉地离开原位,挪到黄少天身边,用柔软的身体轻轻蹭蹭他,喵呜地叫了几声,水汪汪的猫眼里透出的真挚配上先前的动作与叫声,隐隐约约透出几丝悲戚之感。

少天哥我错了你大人不计小人过饶了我成不。配上一声可怜兮兮的喵呜。

… 然后黄少天就心软了。

虽然不情愿。

然后黄少开始更加专注于对鱼纹粥和自己宿舍室内的清洁。

妈的这年头怎么连只猫都那么心脏啊我嘞个去。

…该说不愧是叫这个名字吗。

一边当着尽职尽责的铲屎官,黄少一边这么想着,内心已是泪流满面。 

3.

鱼纹粥这个名字其实是有来头的。

众所周知,我们蓝雨战队的队长就是我们的喻心脏【划掉】文州同志。当黄少天连着两三天被自家猫咪的各种行为坑了之后,他就开始开始不由自主地联想到那个人。

......

他家猫咪特别喜欢喝他自个儿从食堂带回来的早餐鱼片粥。

某天早上,依旧是偷偷把粥顺回宿舍然后看着猫咪一下一下舔进嘴里的时候,他脑子里忽然冒出了一个神奇的念头。

这家伙这么整天坑自个…就给这只心脏猫起个名叫喻文州得了。

不行啊叫喻文州太诡异了。万一队长说我不征求同意就乱用他的名字咋办…!!!而且叫这个也不太好吧毕竟平时跟队长呆在一块的时间也挺多的会不会不习惯啊......

不过…试试看?

于是他转过头深情款款地对着自家猫咪说了声,“喻文州啊……”

......

我呸呸呸呸呸呸!!!太羞耻了!!!

这个提案马上被差点咬到自己舌头的黄少天否决了。

那叫什么好呢…黄少继续苦恼着。

难道叫鱼片粥吗…这么喜欢吃这个…

诶等等。

鱼片粥…喻文州…鱼纹粥!?

哟西新名字get!!!

黄少天为自己的起名天赋感到由衷的自豪与佩服。

…不过这个论发音和喻文州有什么太大的区别吗。  


评论(3)
热度(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