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一颗栗子 —

[喻黄]关于鱼纹粥和喻文州那些不得不说的事(2)

4.

鱼纹粥啊......。

黄少天这么想着,试着给自家鱼纹粥顺了一些白斩鸡回去。

鱼纹粥吃得津津有味吧唧吧唧嘴。

黄少天目瞪口呆地看着它连着他自己准备吃的那一份也一块儿吃完了。

看来这儿多了一个跟队长抢饭的啊…

5.

喻文州的房间离黄少天房间不远。

更准确的说,他们俩其实就住隔壁房,两人一直是蓝雨有名的好邻(ji)居(you)。

于是,夏休期某一个静谧的夜晚。

喻文州正在房间里挑灯夜战研究即将到来的新一轮联赛蓝雨战队的战术。结果连续盯着几个小时电脑之后,不习惯熬夜的他发现自己的眼皮在有点不受自己控制地往下掉。

太累了,去窗口吹吹风吧。

然后他打开窗呼吸了几口新鲜空气,感觉清醒了一点点之后,就这么开着窗,准备回到座位前继续研究。

忽然隐约中,一阵怒吼从隔壁房间传来。

“啊啊啊鱼纹粥!!!都说过多少次了不要爬到我床上来!!喂喂喂!!!”

喻文州恍惚间好像听到了自己的名字。

一定是熬夜太多幻听了。

而且还是少天的声音。

“鱼纹粥你敢挠我脸你信不信信不信信不信我特特特特么把你扔下去!!!”

一定是自己太困了。

他揉了揉眼睛,走过去关上了窗户。

还是睡觉吧。

6.

直到喻文州亲眼看到那只活蹦乱跳的小灰猫并且听着黄少天大喊鱼纹粥你别跑再跑不给你白斩鸡吃了的时候,他才确信了一点。

那天晚上自己其实并没有幻听。

7.

全蓝雨小队都知道了黄少天在宿舍养了一只叫鱼纹粥的猫。

于是乎每天下午训练完毕以后,一大群有闲情de逸dan致teng的人都围到了黄少天房间逗弄着鱼纹粥玩。

“嘿!鱼纹粥!看这儿!”

“不要看卢瀚文!看我看我看我!鱼纹粥来把爪子给我~”

“喂李远你当它是狗呢!?来来来鱼纹粥来我这www”

“你们这样围着我根本碰都碰不到啊…真是压力山大…”

“……”

……你们这样无视自己的队长真的好吗。

一旁围观甚久的喻文州表示自己很有一种被人公然调戏的感觉。不过他也只是安静地靠在一旁看着,着嘴角的那一抹弧度。

“好了都别玩了去去去去去!都吃晚饭去!没看到我家鱼纹粥都被你们吓到了么你们这群禽兽!”黄少天看着这么多人围着自己家猫不禁有些心急,忍不住破开重重人墙包围跳进里面抱起鱼纹粥,然后毫不客气地开始赶起人来。

鱼纹粥喵呜叫了一声然后就默默地缩到了黄少天怀里。众人见到猫主人快要发飙的样子,也不好在这儿继续留太久,于是便默默地离开,走的时候有几个还不忘回头再瞄几眼黄少天怀里的猫,不过都被黄少天略带不爽的目光给瞪了回去。

咔嗒。


评论(2)
热度(13)